柴油六缸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六缸发动机价格大概在3万左右,具体的你可以去咨询修理店:

1、多缸柴油机具有两个和两个以上的气缸,各缸的活塞连杆机构都是连接在同一根曲轴上的;

2、一般常用的多缸柴油机力4缸、6缸、8缸、12缸和16缸,根据气缸排列方法不同,又可分为直列式和V型等;

3、在多缸机中对每个气缸来讲,它是按照前述的单缸柴油机的工作过程进行工作的,但在同一时刻每缸所进行的工作过程却又不相同;

4、六缸柴油机的发火间隔角应为120曲轴转角,各曲拐平面之间的相互夹角也为120,各缸发火顺序一般力1-5-3-6-2-4。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的价格是无法给出的,要看你所选的是什么质量的,还有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不同的,但是一般都是需要2万以上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格是比价贵的,最起码要2万起步,柴油发动机的优点是功率大、经济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