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车首保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车首保一般是在10000公里或1年才保养一次,以下几项我们还是要注意的:

1、对于车速,不会要求你匀速行驶,不要超过最大速度的2/3即可,发动机转数不要超过3000-3500(不同车企对发动机转数要求不一样),不要急加速、不要急刹车;

2、不要超载,注意检查胎压、冷却液、刹车油;

3、驾车下长坡时要注意控制车速,不要突然利用发动机阻力减速,手动挡车型提前进行挡位预判,不要在不适当的速度换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车型厂家规定新车行驶到1万公里或1年(以先到为准)进行首次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首保过后是按照每行驶1万公里或1年(以先到为准)做一次定期保养。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新车,官方要求首保是10000公里左右或者12个月保养一次的,以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