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如何更换雨刮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方法如下:

1、打开汽车的前盖,拿出一个字改锥,用一个字改锥将雨刮器的小黑盖撬开,小黑盖的边缘有一个小孔,通过这个小孔撬开它;

2、小黑盖拆卸下来,可以看到里面固定的雨刮螺母,取出小级轮,配上13号套头,将螺母拆卸下来,拆卸时一定要慢一点,以免将螺母拧坏啦;

3、拆下螺母后,要把螺母放好,用手将雨刷器折一下,并用手握住雨刮器,反复晃动,直到雨刮器变软就可以了,然后就能将雨刷器取下来啦,左右的雨刷器拆解是一样的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抬起雨刷器,按下雨刷器上的方形按钮,从金属摆臂上拆下雨刷器,在雨刷臂上最好放上或缠上软布,轻轻地回到挡风玻璃上,然后更换新胶条,然后用钳子轻轻地夹住金属钩,使其结合固定新橡胶条,就可以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金属雨刷器臂从挡风玻璃上提起,并保持与挡风玻璃位置垂直的稳定,并取下旧雨刷片,将其与金属臂分离,插入新的刮片并轻轻转动新刮片,在挂钩卡入固定位置之前,将雨刷器放回挡风玻璃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