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显示屏不显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显示屏坏了,需要更换,也可能是系统问题,具体解决办法:

1、屏幕故障可与回形针或牙签等细硬物配合使用,插入DVD的第一个孔(复位键),让机器还原到初始状态;

2、拆下汽车的电池火线桩与前文说的复位意思相同,注意:一般卸下电瓶线火线30秒即可安装回去;

3、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来查看您的DVD导航是否已恢复正常,如果不正常,如果不正常一般就是你的触控屏的排线或是屏内触点坏了,换DVD时先拆下DVD导航的触控屏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再购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是由于线路接触不良造成的,检查蓄电池的正极和负极是否结霜,清洁蓄电池接线柱。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线路接触不良,可以检查中控屏线束,拨插中控屏线束接头,然后用电吹风吹一吹,然后在重启一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