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改装危害油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改装是不是改装导航仪一体机,如果是改装导航一体机应该没有危害但前提是专车专用的品牌配件才好: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2、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3、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改装这个对应的改装配件也少,没有多大的改装空间,一般是无法改装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总成很复杂,各个位置螺丝和孔,包括线路走向都有一定的规则,特别是换了过后中控台的间隙不能做到那么微小,只见过换同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