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保时捷su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保时捷suv只需10万就能买到了:

1、这款车型有保时捷的外观,这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说这款国产车就是一款如众泰一样抄袭保时捷的外观;

2、而是说这款国产车有保时捷的神韵,在气质上是保时捷的气质,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很多国产车都在学合资车或豪华车,可是只学到表面而没有学到内质,造成很明显的抄袭行为,这是非常丢脸的;

3、而这款国产SUV不同,不仅有保时捷的外观,另外还有保时捷那种神韵,是非常了不起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保时捷suv的价格在10万左右,还是比较便宜的。而进口保时捷,根据上海嘉定保时捷的行情来看,排除掉配置和颜色只看裸车 ,铂金卡宴和丐版卡宴的优惠都在3.5万到4.8万之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10万元,这款国产SUV还有保时捷的豪华,这是更加了不起的,因为一款有品质的车型,不仅是外外在表现得有品质,而且在内在更是要有很高的品质,很多国产车没有达到合资车,就是在内质上不行了,这款有保时捷外观,还有保时捷豪华,被称为国产保时捷的国产SUV就是领克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