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燃烧不充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燃烧不充分,可以使用燃油添加剂,汽车燃油宝的作用:

1、改善雾化,汽油添加剂其凭借纳米分子材料,直接攻击油分子中的长链碳键,在燃油室产生“微爆”,使汽油二次雾化,引发完全燃烧,提高热效率、降低油耗,汽油添加剂实车对比试验,能节省3%-15%燃油,特别是长距离高速行驶,比平时更省,能直观感受到;

2、保护引擎,高品质的汽油添加剂有机纳米分子及清净活化因子、抗氧、防腐、破乳等10多种材料组成,针对于油品中硫、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成份研制,汽油添加剂中还具有抗氧、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功效;

3、降低排放,汽油因雾化不良,燃烧不完全,形成大量黑烟,汽油添加剂可有效降低燃烧活化能,改善雾化效率,使油品中不可燃的胶质也能充分燃烧,从而达到消除黑烟,降低排放的功效,在连续添加五次后,眼观就能发现黑烟明显减少甚至完全消除。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改善,根本原因是汽油的化学能转化为热能然后再转化为机械能,热能转化机械有热力学的效率极限,解决办法是改变能源转化方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燃烧不充分这个是没有什么解决方法的,唯一就是改变能源转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