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燃烧不充分的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燃烧不充分的原因:

1、发动机长期低转会造成燃烧不充分,有些部位会有积碳,有些部位会被粘粘乎乎的没有完全燃烧的油渍糊住;

2、怠速马达的旁通侧气道由于某些原因(比如电压低)打开不够导致燃烧不充分;

3、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在怠速时是打开的(正常情况怠速是关闭的),将一部分废气又引入汽缸导致燃烧不充分从而产生抖动;

4、汽油质量不稳定也同样会导致热值不够燃烧不充分,产生抖动现象。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燃油质量的不稳定,在运输过程中沉积的杂质物会混杂带汽油中,汽油在不同运输的历程中有被净化的能够、贮存油库的时分外面底本的沉积杂质物也会混杂到汽油中,会重大影响汽油质量,所以造成了汽车燃烧不充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燃烧不不充分主要的原因是排氧的一氧化碳过多,汽缸与活塞气密度缺乏,造成了吃机油,形成了燃烧不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