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1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

1、外观方面,宝骏E100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前脸采用孔状的格栅,线条流畅。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2、内饰方面,层次感鲜明比较实用;仪表板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液晶大屏形成呼应,该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

3、车身尺寸上,宝骏E100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转弯半径仅为3.7m,行李箱容积为190L。而新车整备质量也仅为830kg;

4、配置方面,宝骏E100配有7英寸仪表盘、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四轮盘式制动器等等;智享版车型则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倒车影像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副驾驶ISOFIX接口、5个USB接口等。另外,宝骏E100还搭载了博世9.1版本ESC、亚太电机的EPB电子手刹和联合电子的电控系统;

5、动力方面,宝骏E100是一款纯电动车,新车采用19.2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电机总功率29kw,最高车速100km/h,续航里程200k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E100是宝骏新能源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采用两门两座布局,车身小巧灵动,停车比较方便;新车续航能力为250KM,家用220V情况下可进行充电,每公里花费约6分钱,用车成本非常低;适合城市内的日常代步通勤,比如上下班、娱乐、接送小孩、买菜购物等,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非常不错。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E100比较值得购买的电动车型,新能源汽车取代原始汽油汽车的时代终将到来,我国也在不断的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E100的出现反而更惹得大家注意,其小巧的车身、可爱的设计,以及不凡的功能表现,确实吸引很多消费者争相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