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迪q5落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奥迪q5落地价自己需要25万:

1、至于这辆奥迪Q5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中型SUV,这辆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629*1898*1655mm,轴距有2807mm。配备2.0T 211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动力方面,车主表示:动力随叫随到,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真不是盖的,超车稍微给一点点油就有。高速提速无压力,动力源源不断,真的是完全够用!可能是四驱的原因,机械损耗比一般两驱车要大,收油时速度衰减比两驱车大得多;

3、现车主最满意的地方:外观漂亮,车身线条饱满圆润,大灯和尾灯非常销魂,灯光美观程度难逢敌手,双出排气彰显了时尚和力量感,几乎覆盖整个车顶还可以打开一半的全景天窗,更是提高了豪华感和浪漫气息。底盘与悬挂用料厚道,这一点完胜其他品牌同级别车。配置还算丰富,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了,再加上品牌,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5万就能落地,遵循了奥迪家族近年来的设计趋势,Q5L舍弃了早前的圆润造型转而变得更阳刚,除入门级的荣享进取型外,2020款车型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顶配版更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2020款奥迪Q5L的外观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仅在细节上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增加了相应装饰。除入门级车型,新款Q5L在前包围下方增加了SQ5铝制饰条,尊享运动型和尊享豪华运动型更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强化年轻运动氛围。2020款奥迪Q5L的内饰几乎没有变化,除入门级车型外均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后者集成了最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是增配,两款40TFSI车型升级了基础配置,包括真皮座椅、全车无钥匙进入及19英寸轮圈等,其余四款45TFSI车型则增加了科技配置,如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及车内氛围灯等。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车主最满意车辆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2908mm轴距也让后排空间表现极佳,而且2.0T车型的百公里真实油耗仅为9.5升左右。不过车主不太满意车内后排中央地板高高的隆起,而且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比较一般。落地价在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