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怎么撕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撕汽车车膜的方法如下:

1、把两个黑色垃圾袋大致切成一个窗户或玻璃的形状,在窗外或玻璃外面喷肥皂水,然后撒一个黑色垃圾袋,把塑料袋弄平;

2、在靠近车窗的所有表面都铺上一块防水布,以保护它们,如音响、尾灯和装有垫子的表面,喷氨水前要戴口罩,氨气的气味是有害的;

3、当氨水还是湿的时候,用另一个垃圾袋或多层保鲜膜将氨水困在靠近窗膜的地方,让车窗在炎热的阳光下,垃圾袋会吸收热量,帮助剥离整个车膜;

4、用指甲或剃须刀刮掉补片的一角,并尽可能彻底地将其剥掉,小心不要损坏除雾线,在撕膜过程中,应喷氨水使膜保持湿润,如果有无法剥下的贴膜,你可用刮胡刀片把它刮下来。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使用玻璃清洁剂先喷均匀,多喷几次,可轻易撕开,质量差一定要小心慢慢撕开,可以用新刀片30度角慢慢刮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吹风机的热气吹到膜上,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很容易地撕掉,遇到不好撕的地方,然后在吹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