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循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控台找到画着汽车里面是画着一个180°转弯的按钮,按一下,内循环就开了:

1、汽车内循环状态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就没有气流循环,开风机时吸入的气流也仅来自车内,形成车辆内部的气流循环;

2、内循环主要是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

3、比如行使中通过烟雾、扬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保温。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车内空调控制区会有内外循环切换键,当内循环键灯亮起后表示内循环正在工作,内循环开关是在中控屏旁边的,内循环按钮是“一台车,里面画着180°转弯的角度”按下以后上方会有提示灯亮起,证明汽车空调已经切入内循环工作模式,再按一下内循环按键,灯熄灭后,证明车辆空调在外循环工作。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简单,找到内循环按钮,并按一下就可以开启了。(内循环按钮一般都是“一台车,里面有一个180°转弯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