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双离合变速箱质保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大众中国汽车公司对其DSG双离合变速箱的保修期规定如下:

1、凡是从2014年4月1日开始购车的客户只能享受与整车质保相同的3年或10万公里,之前生产的双离合变速箱用户是享受10年或16万公里的DSG变速箱质保期;

2、汽车保修期是指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品因质量问题而出现的故障时提供免费维修及保养的时间段;

3、比如“3年或10万公里”,是以先到者为准,即保修期内的条件有两个,一是时间限制,行驶时间3年;第二个是里程限制,行驶公里数10万公里;只要在这两个条件任意达到一个,就表明车辆的保修期已过,车辆再出现的正常维修保养都不在免费之列。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双离合变速箱质保时间从2014年4月1日开始购车的客户只能享受与整车质保相同的3年或10万公里;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用户是享受10年或16万公里的DSG变速箱质保。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大众在变速箱出现问题后没有召回,而是将变速箱的质保期延长到6年20万公里;质保期是有离合器压盘片,电控原件,变速箱总成都是在保修范围的,但是在索赔有点麻烦的,是需要多重检测和认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