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变速箱油可以加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变速箱油应该加7升,检查变速箱油的方法如下:

1、检查油量,请先拔出油尺,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去掉上面的油迹,然后插入导管,拔出看,如果油面痕迹在线与线之间,油量正好,可以看两次以上,以确保油量准确;

2、如果在线下标记,则请补充变速箱油,如果上面的线上标记,那么你的油加多了,请适当放掉些;

3、如果自动变速箱处于热态(如低速行驶5分钟以上,液压油温度已达到70℃80℃),油面高度应接近油标尺的上限,这是因为在低温时液压油粘度较大,操作时更多的液压油附着在齿轮上的其他零件,所以油面高度低。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6-7升左右,请先拔下油尺,然后用抹布擦干净,从顶部取出油,然后插入导管,拔下并看一看,如果在下线标示以下,那么请补充变速箱油。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变速箱油应该加7升,检查油量,拔出油尺,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再放进去,拔出看,如果油面痕迹在线与线之间,就说明油量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