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皮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皮卡猛禽指导价是50.00-57.00万:

1、福特皮卡猛禽全系共7个级别,分别是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最畅销的自然是入门级别的F150。F-150上市于2009年11月的福特大型皮卡;

2、型号:Ford F-150 SVT Raptor,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3、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特皮卡猛禽指导价:50.00-57.00万,猛禽(福特150系列皮卡中的Raptor款)是皮卡车型,但是越野性能很好(应该说越野性非常好!)目前国内在售的好像有两个配置,皮卡车型不属于乘用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猛禽车身尺寸为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和越野车相比这样的车身尺寸数据很大。猛禽在美国的出厂价最便宜的需要51,080美元,约合349504人民币,加上各种费用,虽然不是百万豪车费用,但是外观和体验与豪车相差无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