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的车怎么开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的车车窗都是电动的,电动车窗是平衡按钮的,车窗按钮拉上就是上,按下就是下。汽车开窗技巧:

1、打开单侧前车窗:抽烟的朋友一般都有经验,在开车过程中要打开前车窗,如果将车窗放下一点狭长的缝隙,车内的空气就会把烟雾挤压出车内;

2、打开单侧后车窗:这种情况下有两种状态,狭缝通风状态下与开启单侧前车窗基本一致,打开通风状态后乘客会明显感觉到侧转向,一般以一定的速度这种侧翻转不会对乘客造成不适;

3、打开同一侧的两个车窗:这种情况下,车外气流会直接进入车内,车窗内的乘客会有强烈的风感,不建议中高速行驶的乘客采用这样的通风方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驾驶左边车门上的几个按键就是用来关开车窗的,应在打开前,应将汽车打着火才能打开的,窗户的话只要车子通电之后就能完成动作。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普通轿车开窗是一样的,在驾驶员旁边的位置上有开关窗户的按键,向下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