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怎么用钥匙打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的车辆想要使用钥匙打火,那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就是直接使用机械钥匙插入钥匙口上在按一键启动就可以打火了:

1、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也有我们通常所说的用锯齿或凹槽的钥匙,其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失效,采用机械启动方式启动;

2、具有一键启动功能的汽车一般不需要插入钥匙,而是具有插入钥匙的位置;

3、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为:自动锁定、自动开锁、自动关闭窗口、自动防盗、一键启动、一键熄火,驾驶前自动锁闭,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还有一个开后备箱的功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钥匙靠近汽车,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启动了。如果太远,你也可以用手机启动的,但需要钥匙在车内才能开车离开的。如果钥匙没有电了,那么就必须要尽快更换电池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的汽车,使用钥匙启动的方法就是,把钥匙拿到车内,然后按一下一键启动就可以打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