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怎么用钥匙启动不了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的车辆之所以使用钥匙启动不了车辆就是因为钥匙失效了,车辆无法感应到钥匙的存在,也就不能启动了:

1、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也有我们通常所说的用锯齿或凹槽的钥匙,其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失效,采用机械启动方式启动;

2、具有一键启动功能的汽车一般不需要插入钥匙,而是具有插入钥匙的位置;

3、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为:自动锁定、自动开锁、自动关闭窗口、自动防盗、一键启动、一键熄火,驾驶前自动锁闭,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还有一个开后备箱的功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没电了呗,一般来说,显示钥匙没有电了,不是说钥匙完全没有电了,而是还有一定的剩余电量,但是这点电量是不足以能启动车辆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用钥匙启动不了车,最大的原因就是钥匙没有电了,应该及时更换电池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