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月28日,奇瑞新能源2019小蚂蚁在北京正式上市:

1、上市的2019款小蚂蚁,在颜值、配置、智能驾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的进化,并在全景天幕、电子手刹、自动泊车、2+2空间等多项设计和技术增配上,实现了多项同级唯一;

2、新车共提供2款智尚版、4款智享版和4款智炫版三款车型,以及星空蓝、熔岩红、皓月白、钛金灰、旭日橙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3、补贴后价格为598000元,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小蚂蚁的新图标形象“antee”及其粉丝组织“ante alliance”也正式对外发布。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小蚂蚁2019款已经在今年的6月28日上市了哦,它小巧典雅的车身非常适合1到2个朋友乘坐,功能齐全,价格便宜,是一个人开车的合适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已经在上个月28号在北京上市了,现在的优惠折扣是非常大的,很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