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插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插在中央扶手里,把扶手盖打开,里面可以插入USB听歌用的,插U盘步骤如下:

1、启动车辆,首先要先启动车辆,用车钥匙将将点火开关打开,踩下离合器踏板或制动踏板,转动车钥匙,转到最后一站2-3秒,车辆启动;

2、打开汽车显示屏,一般中挡以上的汽车都会有液晶显示屏,我们找到按钮打开显示屏,然后用手按一下,这样显示屏就打开啦;

3、准备好U盘,并将其插入屏幕下方的接口,然后在下面的汽车显示屏上,可以找到一个USB接口,然后插入这个接口就可以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插入U盘的位置不同,有些车插入U盘的位置,是在车的中控附近,有的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你可以在这两个地方找一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U盘插槽位于中央扶手箱内的,插槽是放CD的,下面中间的插槽是插SD卡的,右边有盖的插槽是插导航miniSD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