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轨迹线调整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与倒车影像的设计有关,有些车是没有轨道线的,没有办法调整:

1、有一些轨迹线是后视摄像头本身自带的,与DVD显示无关,由于摄像机厂家不同,有的没有航迹线,有的有三条线,有的还支持转向轨迹(一般高配置车);

2、由于每辆车后视摄像头安装高度不同,轨道线表示距离的数量也会不同,因此有些轨道线不能调整的,只能通过改变摄像头的方式来改变;

3、事实上,你只需要知道你图像中的红线是从你车的后杠上定位的多远,是20厘米或半米,只要做一个参考值就行了,三条线也是这样,不影响使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通过车辆设置找到倒车影像进行调整,但是有一些汽车是无法调节的,只能通过改变摄像头的方式来改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车型的,因为有些车型的辅助线倒车影像是随动的,有些车型的辅助线倒车影像是固定的,所以有些是不可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