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麦瑞纳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麦瑞纳是德国产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具体情况:

1、家庭用车出去玩可以考虑 适合家庭使用,看起来很不错, 如果价格合理,作为家庭的第2、3辆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2、挺有个性的一辆车,凭借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全景天窗以及进口车身份,最关键还是19 5万元的起价;

3、需要MPV宽敞灵活的空间,但又想要追求个性的买家的芳心。毕竟,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紧凑型MPV选择还不是很丰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产的,这款车现在还没有在国内生产呢,它的外观真的太漂亮了,外观方面的处理也是非常到位的,颜值很高,大大的车身看起来特别气派,设计真的非常前卫非常的潮流,年轻大众化,我是非常喜欢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德国生产的,欧宝麦瑞纳它是最便宜的是一款MPV麦瑞纳。官方指导价 15.50--21.50,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购买这款车的,性价比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