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框架动过的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要看动过的程度了,如果是轻微动过的是没有问题的,能买。如果是严重动过的话,建议不要买,因为二手车是有很多事故的,请谨慎选择。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的问题:

1、查验证件,核实信息,二手车交易要确保合法,必须查验卖方的相关证件,确保不是盗抢或是他人所有的车辆,应要求出售方提供车辆行驶证、使用说明、合格证等全套手续,还有售车人的身份证件。如果是代他人销售,应有相应的授权委托书;

2、购车必须注意所有手续过户,购买二手车,必须办理过户手续,而且要及时。那些以为拿到车就无所谓的人,碰到盗抢车、无权卖车的情况就比较容易了;

3、除车辆过户外,别忘记车辆的保险也要办理相应手续,这些对买卖双方都很重要,车辆不过户,买方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就有风险;

4、而如果车辆交付给卖方后出现事故、违章等问题,很多时候卖方也是难以脱责,所以双方都应该积极办理过户手续。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框架动过的二手车还是可以考虑水箱之类的都属于易损件,就算水箱是事故更换,只要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没问题,车子手续齐全可以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框架动过的二手车是没有问题的,水箱框架是个消耗品的,到了一定的年限就要换的了,如果车况良好的话是可以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