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撞梁变形是大事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撞梁修复或者变形的车,不全算大事故车。如果这些部分的损伤造成了汽车性能的严重毁害,才能算作是大事故车。汽车防撞梁的损毁程度判断事故大小:

1、从前面来看,汽车的前防撞梁在前面,撞击的时候前杠会变形挤压防撞梁变形然后压迫水箱后续的能量会挤压到发动机;

2、一般来说打开发动可以看到汽车的风扇和水箱,如果有更换的痕迹说明有问题,那么继续看水箱两边的大梁;

3、大梁伸出来一截,固定防撞梁,如果正面撞击会变形的,就算钣金修复也不可能恢复到平整的模样;

4、因为就像纸弯折了以后就不会再平整一样,撞击来说前防撞梁受力很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能够确定是大事故的,虽然防撞梁变形了,不代表是发生过大事故的,也不代表是小事故,想知道大小事故,建议你打开发动机盖看看防撞梁后面的地方有没有磨损比较大的地方,如果有侧是大事故车,轻微事故是没有可能伤到里面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实体情况了,如前防撞梁后有较大的磨损,可能就是发生过大事故的,如果没有就不是大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