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

1、在考试前上车调座位,调好后视镜,然后能够看见地面,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2、而且你不打卡的话是不会开始的,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然后踩几下刹车以及几下离合器,这样能够感觉一下有没有感觉不流畅以及系上安全带;

3、坐姿,这个的话要把座椅调整好,让你们的后背能够贴合座椅,如果你的身材不够高大的话可以自己带一个垫子,这样能够提高你们的视野;

4、接下来就是重点,就是动作要快(值得是打方向盘的速度)以及车速要稳要慢,这样你可以依靠半联动的状态来控制车身,而且找好点位,就能够顺利的倒进去,并且宁可方向盘早打也不要晚打,这样就可以快速的完成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上车,调座椅,调后视镜,然后系上安全带,然后挂挡起步,离和要慢慢放,不要踩油门,慢放刹车和离合,然后看右后视镜距离如裤口的三分之一位置就要往右打死方向盘,再看右后视镜慢慢调整方向就可以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后,调整好座椅及后视镜位置,系好安全带,入库时,踩离合挂一挡,放手刹,轻抬离合,缓慢起步,驶向倒车入库考试区域,保持车身与库边线大约1.5米—1.8米,前车轮越过黄线后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