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车贴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磁性车贴一般都是带有磁性的,直接撕下来就可以了,它不像胶水贴的那种那么难去除:

1、磁性车贴,表层为图片层,在图片层的背面还有柔性磁性介质层;

2、一般情况下,磁性车贴结构分为三层,即表层为图片层,中间为粘合层,背面为柔性磁性介质层,如磁性橡胶板,该车贴使用时靠背层材料的磁性吸附在车体上;

3、当不需要时可以随时取下,有益的效果是人们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意愿来更换装饰性汽车贴纸,而不影响汽车油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除磁性车贴,可以用艺术刀刮的,先翘起一点,把能撕下来的就先撕下来,然后一点一点地把它去掉,最后会有点刮痕,用打蜡等操作进行修复就行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吹风机吹下来,就像吹头发那样吹,但是要注意不能一直对着一个地方拼命吹,因为那样漆皮会鼓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