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汽车是哪个国家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i来自英国,后被宝马收购,隶属于德国宝马集团,以下是对新一代MINI的更多介绍:

1、新一代MINI-CLUBMAN为六门车型,在保留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圆形大灯等MINI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又通过加长的轴距、独特的尾灯造型、对开式尾门以及全新的车身和车顶颜色,呈现出特殊的视觉感受。

2、新一代MINI-CLUBMAN传承了MINI经典的圆形仪表盘和飞机驾驶舱式的按键,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全新的设计元素。环绕式的驾驶舱设计,以及更人性化的中央控制单元。

3、新一代MINI-CLUBMAN同时还提供大量在本品牌上首次投入使用的配置,其中包括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可投射出MINI标志的迎宾灯,以及该级别独一无二的后备厢感应式便捷开启功能,只需用脚在车尾下方扫一下,对开式尾门就会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