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L的优点:

1、沃尔沃S60L的外观造型是这款车的一个优点,虽然沃尔沃S60L已经很久没有进行换代了,并且这款车的外观造型也一直延续着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但是这款车在如今看来也一点都没有过时,并且随着其他汽车品牌的设计风格越来越年轻化,沃尔沃S60L反而多了一份稳重和成熟的气息;

2、沃尔沃S60L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沃尔沃S60L是一款中型轿车,因此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15mm,轴距也达到了2856mm,因此沃尔沃的后排空间显得非常宽敞,并且这款车的座椅有着比较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3、沃尔沃S60L安全性能,沃尔沃一直都是一个以安全性能为卖点的汽车品牌,因此沃尔沃S60L的表现也不会差,这款车全系标配8气囊和主动刹车,比其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有着更好的安全性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L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的造型比较年轻时尚,直瀑式的中网配合沃尔沃标志性的车标,显得相得益彰,尾部的造型比较硬朗大气,硕大的尾灯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L的优势在于安全性能方面,虽然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宝马3系的安全性能也不差,但是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了8气囊和主动刹车这样的安全配置,可以避免很多危险情况的发生,安全性能也是沃尔沃一贯的主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