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配置参数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总的来说,在国产自主品牌车中还算不错的车:

1、奇瑞E5是奇瑞推出的实用型家用车,外观大气、稳定、大灯原位设计,不缺乏时尚感;

2、内饰温馨、简洁,与其他奇瑞车型相比,内饰做工有所提升,驾乘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实用;

3、配备1.8升发动机,动力性能一般,但能满足日常生活,操控性中规中矩;

4、燃油性能一般,除低质车型外,还配备了双气囊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有一定保障。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除了最低配的领尚版车型外,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在大多数同类车型中都不存在,整个系统都标配了翼形LED彩色导光尾灯。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全系标配ABS、博世9.0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全配置,艾瑞泽5采用的是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领臻版和领尊版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可充分照顾您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