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升降器电机生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升降器电机生锈了建议更换新的电机。汽车玻璃升降电机是否坏了可用如下方式判断:

1、玻璃升降卡滞,有时能动,有时不能动,不能动时大力关门后常能恢复使用;

2、开窗按钮长按会烧断保险或闻到有焦糊味;

3、开门电机用万能表测量电阻不通。有以上情况的可初步判断升降电机有问题。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升降器电机生锈需要去4S店除下锈:

1、电机过热保护,反复工作导致电机温度过高,冷却一会凉快了就好了;

2、电机烧毁,导轨长期憋劲导致启动电流过大,需要更换摇窗机;

3、导轨机构卡滞,这种情况一般在你向上按开关时,电机会有一个动作声音,嗡嗡声。也需要专业人员拆开门板找到问题,看看是不是生锈了或者螺丝松动了等等;

4、控制开关触点腐蚀,导致无法导通控制。需要更换开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高端的车型。除上述问题外。还有可能涉及到它所在控制器。等多种原因 还有的可能是汽车玻璃升降器磨损过大,电路正常的情况下它也会因为磨损过大升不起来,对于这种问题只能更换升降器总成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