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门密封条用什么胶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密封条可以使用HY-308这款胶水,它是瞬间粘合的,非常好用。安装车门密封条的方法步骤:

1、安装车门密封条需要在安装的零件和密封条平面上,彻底清洁和干燥;

2、选择一个好的粘贴位,找到封口的起始点开始,进行一点点按压粘贴,注意不要有一点拉扯密封条的动作,尽量保持封口的原形慢慢对准正确的粘贴路径,小心粘贴;

3、不要太快转弯,不然会影响美观的。另外HY-308胶水上不能粘有其它灰尘等杂质,粘贴时不能急,以保证效果。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门密封条可以采用YH-818易合的专用橡胶胶水,这个胶水跟密封条溶解成一体,效果是非常好的,根本就撕不下来,而且透明无色,容易粘合。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密封条使用3M双面胶是最省事的,直接撕开粘上去就可以了,好看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