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限位器怎样调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限位器的调整:

1、设计和制造工艺的问题,车门铰链轴与限位器旋转轴严重不平行;建议车门铰链轴与限位器旋转轴必须控制≤3°,监控车门铰链;

2、使用过程中由于装配不到位造成磨损或车门下垂将限位器的安装螺钉全部松开,将门反复开关5次以上,在将螺钉拧紧;

3、一定要保证限位器摩擦部分表面有润滑油。车门铰链轴与限位器旋转轴不平行的问题也可通过调整来解决,但技术要求较高而且只能凭经验解决。因此,最好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予以保证,安装时要使用定位辅具。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限位器别滴油,用干净布把限位器擦干,打点黄油就好;千万别擦机油,要不报废就不远啦;油和限位器的所料起化学反应,到最后越来越涩,就坏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限位器的调整车门合页锈蚀缺油,限位器缺油,锁块磨损,拉手行程不当,都有可能造成车门开关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