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的油耗是可以通过车内仪表盘观察的,一般综合油耗在6个油左右,这车的具体介绍:

1、这是一款基于吉利BMA模块化生产的第一辆高动力智慧SUV;

2、提供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ICC智能领航系统,是可以跟随前车自动刹停的,还能跟随转弯,还带有车辆保持系统;

3、在动力上提供了一款1.5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也能达到255N.m,同时匹配的是一款7速湿双离合变速箱,百米加速只需要7.9秒。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油耗不算高,根据工信部的测试结果,基本上百公里油耗在5到7个油之间,如果你想知道真实油耗,可以看车上仪表显示的耗油情况。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厂家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在5.3到6.1L左右,不过个人认为该车子实际油耗,应该在百公里七个油左右,具体的你可以看车内的油耗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