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

1、曾经在紧凑型轿车红极一时的比亚迪速锐,创造出一系列的自主品牌发展记录后,又迅速厚积薄发,推出了全新的2018款,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

2、新速锐外观还是延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气格栅,镀铬处理后的横向条幅增加了宽度,加之大灯造型真的很像一只颇具动感的精灵,随时在准备着起飞;尾部和轮毂较之前款都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具线条感和设计感。 4680*1765*1490㎜的整车身材, 2660㎜的轴距,更凸显了时尚加大气;

3、2018速锐营造出了科技加豪华的效果,空间安排合理,双色搭配时尚简洁,很有潮流感;中控台没有做很大改动,中规中矩保持着舒服的操作性,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景摄像头、上坡辅助带来了足够的科技感,定速续航和内置行车记录仪更加实用;

4、动力方面,新款速锐采用了相对稳定的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高配7万左右,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至于油耗还不错,总之性价比不错。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2018款速锐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是1.5L悦享型、畅想型和尊享型,车身颜色新增了流光棕,三种车型在内外装饰配置上都完全相同,只是相应增加个别流行的随车配置,而且价格非常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