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速锐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5.99-6.99 万

相关热度
75
汽车厂商
比亚迪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比亚迪速锐保养灯怎么消除

伍兴生以下是比亚迪元保养灯归零的方法: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钮,再有右手打开点火开关(着车前的那个位置);2、左手松开小扳手按钮再去按时间调整钮的分钟按钮;3、关闭点火开关,左手离开时间按钮。从新接通点火开关或启动发动机保养提示就会消失,手动保养复位结束。

二手车比亚迪速锐怎么样

常璐墨二手比亚迪速锐还行,我开了3年都没发觉有什么问题,值得购买,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

二手比亚迪速锐值不值得买

吴俊天二手车要了解车况的,车况不错,价格实惠,可以考虑:1、新速锐整车的长宽高为4680*1765*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660mm,为了在同级别之中扩大竞争力,也算是诚意满满。外观延续上款风格,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门脸,机盖两侧线条隆起,缩小了雾灯的尺寸,设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很有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