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青春版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这辆车整体还不错,质量好,性价比也比较高,主要体现在:

1、海马S5青年版发动机采用多种先进技术,采用铝合金缸体气缸盖轻量化设计,VIS进气歧管可变系统、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有效提高不同转速下的功率输出,使其具有更高的经济效益,在功率输出上更平稳;

2、海马S5青年版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种动力被放置在这辆所谓的紧凑型SUV中是没有问题的,延续了海马家族卓越的动力性能;

3、这款车加速快,扭矩也大,基本上不用太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来看,第二代海马S5青春版具有很好的亲和力,起动反馈轻,低速行驶动力和传动配合也相当好。当发动机转速只有1000转/分时,您可以体验涡轮干预,在1800转/分时,您可以体验到223N.m的最大扭矩输出,并可以保持到4000转/分,功率输出水平在同类产品中相当出色。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S5青年版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优异,加速快,扭矩也大,基本上不用太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