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迷迪属于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迷迪国五排放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汽车:

1、迷迪达到C-NCAP四星级以上标准,比肩进口中高端轿车SR(SOFT RIGID)车身,装载四通道ABS+EBD,车身刚度全面强化;

2、在迷迪的后视镜上有一排箭头状的LED指示灯,它可以随着转弯灯一起闪动,当车辆变道或者停车时,位于车辆后部C柱盲区的人员和其他车辆可以通过该指示灯得到警示,降低事故隐患;

3、迷迪超大的后备箱里面按照用户需求配备相应的功能附件,方便用户根据自己货物运送的要求而自由选择附件,而不会因为运输而挤压而变形或者损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迷迪的1.6L车型使用的应该是三菱的4G1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技术相当成熟,油耗大约在7-8.5L左右 ,性价比高值得考虑。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idi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