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迷迪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迷迪是一款全能的商用和家用结合的汽车,改变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

1、Midi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

2、迷迪应用纵臂式三扭杆及随动转向技术的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保证了整车承载力和实用性,所以迷迪整车最大承载到达650kg,是普通轿车的三倍;

3、迷迪达到C-NCAP四星级以上标准,比肩进口中高端轿车S&R(SOFT & RIGID)车身,装载四通道ABS+EBD,车身刚度全面强化。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迷迪是基于欧洲最新的CDV车型为原车型开发和设计的CDV车型,它是基于汽车平台的大空间厢式货车作为设计起点,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合作伙伴等先进技术而构建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迷迪后备箱超大按照用户需求配备对应的功能附件,方便用户根据自己货物运送的要求而自由选择附件,而不会因为运输而挤压而变形或者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