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鼓风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在汽车副驾手套箱里面,把手套箱拆下就可看见。汽车鼓风机和空调的区别:

1、打开鼓风机(空调风机开关),如果温度选择是最低温度,则:外循环是车外自然气温,但会略高一点,因为空调外循环的进风口基本上在前玻璃边缘和发动机舱,会带进机舱的温度;

2、如果是一个内循环,则吹出是车内温度,如果温度选择高,则发动机的冷却水通过空调系统蒸发器(小水箱散热器)热空气通过自然风隔断开度调节出来;

3、打开空调(A/C)开关,如果是自动空调,如果是自动空调的,则鼓风机会自动开始启动送风,如果是手动开关的,一般是鼓风机开启后空调压缩机才会开始起跳工作。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副驾驶手套箱内,鼓风机是指空调(暖风)风机,俗称风葫芦,就像吹风机似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鼓风机是在副驾驶手套箱中,汽车鼓风机的作用是将空调蒸发箱置于空调上方,或者暖水箱的热气,吹到车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