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玻璃水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添加玻璃水非常简单,首先打开引擎盖,引擎盖开关一般在主驾驶的左脚边上;然后通常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的塑料标识盖子有喷水图案,打开它然后把玻璃水倒进去以后盖上盖子:

1、优质汽车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车用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

2、可以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柴油、残余上光蜡、树胶、鸟屎、高速公路上的虫胶等;

3、玻璃水可以快速对挡风玻璃上的雨水进行分散,避免驾驶员在强降雨天气下挡风玻璃模糊不清。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汽车机箱的前盖,找到蓝色盖子上面有喷水图案(不同汽车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然后把这个盖子打开就可以往里头加玻璃水了;注意玻璃水不要加的太满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添加玻璃水首先得打开前机盖,找到喷水壶的位置,大部分的喷水壶都在车发动机仓的右面的一个蓝色盖子的加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