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保养和4s店保养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近有好多车主都反馈说,给汽车做保养去的是途虎养车,在这里做质量有保证,服务也非常的人性化,那么途虎保养和4s店保养哪个好?

去途虎做保养的好处是,一是可以省时间,因为途虎在全国420个城市都有门店,门店将近万家,所以可以更加方便快速得为消费者服务。二是省钱,途虎利用整集资源的优点,保养的价格要比去4S店的便宜。三是途虎现在拥有严格的喷漆工艺标准,配备独立的调漆设备,并且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喷漆师,所以车漆有问题的,可以首选途虎。

而4S店做保养的话,虽然说收费要贵一些,但是使用的机油和汽车配件都是由原厂所提供的,并且只服务一个品牌的车辆,在专用工具上会比较全面,对于一些复杂的问题,4S店维修还是要更专业。

因此车主选择在哪里保养,还是要看车辆的情况来决定的,根据不同的问题选择更专业的店面来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