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4g63发动机寿命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4g63发动机寿命是60万公里的,只要保养好,等车辆报废了它还能使用的:

1、VR6发动机,可以说是大众汽车发动机系统中最为特殊的一种,当然,大众汽车及其原装的直列五缸发动机,V10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但也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动力系统之一;

2、就本文的主角VR系列,是当今汽车动力系统中可以称为独树一帜的奇葩;

3、VR6发动机广泛使用,从VAG的大众、奥迪、斯柯达等都有设备,而基于VR6的变种产品:W8和W16是大众集团旗下一批豪华品牌的首选,可见其诞生为大众品牌近几年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4G63发动机能跑多少公里,具体也是需要看汽车的保养情况,一般保养良好的情况下能跑个三四十万公里都是正常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的设计寿命是终生的,不过这是看怎么使用的,如果经常在比较恶劣的情况下使用的话,那么寿命会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