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油刹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地车油刹,排空气的方法:

1、拆下整个盘刹泵,上下泵,油管连接在一起,排气孔旋紧的时候,把下泵抬高,上泵放低;

2、在泵低时,还是要和装车上的时候的方向一样放置(不能倒立了),然后不断的捏刹车把;

3、大约每捏五、六十次,松开排气口(注意,当制动器松开时,松开排气口,然后慢慢捏放制动器,千万不要松开(松开,空气可能再次被吸入油管)等把排气孔旋紧后再松开,这时候,一般会看到,油和气泡会从排气孔冒出)。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油缸放平,然后再打开油盖,有手不断的刹车,刹车到1/4行程就可以刹车了,加满油,盖上油封盖,不是很困难,但要注意不要把东西掉进油里,否则阻塞活塞就麻烦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使劲换油,然后不停的压手感,看看可不可以把空气通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