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为何不保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不保值原因如下:

1、销售量:英菲尼迪虽属于日产的豪华子品牌,但是太过于小众,所以保值率低。而且英菲尼迪在国内销量并不好,属于三线豪华品牌,意味着英菲尼迪在中国是一个小众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就会出现一些问题。

2、汽车特点、宣传少:英菲尼迪没有什么明显的品牌特征或特点,车辆耐用性比较一般,而且宣传少,很少人能了解到这款车的优势与特点。

3、保养问题: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单方面取消了原本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意味着同样是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和讴歌可以享受免费保养政策,英菲尼迪就享受不到。

4、维修:英菲尼迪经销店经营不稳定性,在经销店网点方面确实有一些问题。加上三线豪华品牌市场定位,在一些零部件维修方面,经销店还处于垄断地位,销售端长期亏损,在售后方面自然就压力更大,结果就是英菲尼迪不仅不好修,维修价格会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