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轴承分内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轴承的区分:

1、在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是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就叫轮毂,轮毂又叫轮圈、轱辘、胎铃,轮毂的中心安装的就是轴承;

2、轮毂尺寸其实就是轮毂的直径,经常能听到人们说的15寸轮毂、16寸轮毂这样的说法,其中的15、16寸指的就是轮毂的尺寸(直径);

3、轴承(Bearing)是当代机械设备中一种重要零部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机械旋转体,降低其运动过程中的摩擦系数,并保证其回转精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轴承有轮毂轴承,空调风机轴承,皮带轮轴承等;轴承是汽车传动部件中的基础, 汽车上的驱动装置的一部分,其素有“汽车产业的关节”之称,用于支撑轮胎转速;而轮毂就是安装轮胎的部件。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用来支承相对旋转的轴的部件叫做轴承,轴承分为滚动轴承与滑动轴承;轮毂是用来安装汽车轮胎的分钢圈和铝合金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