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的油耗,在综合路况下大概是8个油,不过也不一定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测试:

1、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

2、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有些车不支持行车电脑或者电脑不支持清空数据,那就只能用第二种方法了;

3、首先加油的时候,加到跳枪为止,此时不要再加油了,记录此时的公里数,跑一段时间后,再加油时,仍然加到跳枪为止,不再加油。记录加油量,计算此时距上次跑的公里数,两者相除就可以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的油耗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7.8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到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