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怎么样啊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这款在总体来说还行,空间也比较大,外形炫酷,值得购买:

1、吉利帝豪GS,依旧是和老大哥博越一样,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2、左右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是十分耐看,在日间的行车过程中,可以很好的提升安全性;

3、侧面的造型,其实和奔驰GLA比较类似,并没有传统SUV那种很粗糙的感觉,反而做的十分的精致流畅,一点也不像SUV车型,更像是一种跨界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款车是可以买的,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一款跨界车,就像马自达的CX-4,但是价格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毕竟是自主品牌的跨界SUV,外型设计比较时尚,特征还是比较明显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买,这款车配有全景天窗,全景倒车影像,导航,4g车载网络等一系列科技,现在最新的汽车技术基本上都能体验上啦,内饰也是很体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