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油耗高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油耗高如何修:

1、现代悦动油耗高,是与发动机点火系统和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条件有一定的关系;

2、检查点火系统是否正常,主要是看火花的质量是否好,是否有弱火花现象,主要与火花塞、高压线和点火线圈的性能好坏直接相关,另外还要检查点火正时是否正常;

3,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喷嘴是否有松动密封和滴油或油雾雾化现象;

4、有必要检查相关传感器,如进气压力传感器,如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如果相关传感器信号不对中,会导致空燃比控制精度降低,导致油耗较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感觉到车辆的油耗高,首先要使用解码器,了解各传感器的数据流在正常范围内时发动机是否工作正常,然后检查节气门、进气管、气门和喷油器是否有积碳,进行清洁。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高,首先检查节气门、进气管、阀门、喷油器有无积碳,进行清洗,然后检查点火系统是否工作正常,有无断火或缺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