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油耗不算高了,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市内油耗基本就在8升油左右,但是给出的油耗也就是个参考而已,实际油耗还是要自己检测一下的。这款车的介绍:

1、外观设计上,韩国车的造型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的,现代悦动采用家族式的流体雕塑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和动感;

2、内饰方面,悦动的中控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彰显出个性和活力,中控台表面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暗灰色的装饰板,增添整体内饰的时尚气息;

3、动力上,现代悦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会有些鸡肋。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不算高,大概在8到9个油左右,对于这款车来说已经很合理了,而且油耗要看个人开车习惯和路况的,如果是高速路或者通畅的道路想要高油耗都难。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悦动这个车子平均油耗7到8个左右,不算是费油的车型,不过你要是相比于节油的车,那肯定是没法比的,总得来说这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