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可以,空间也挺大的,值得购买。奇瑞瑞虎3:

1、瑞虎3同样延续了老款瑞虎在动力匹配上兼具动力和油耗经济性的优势,搭载了具备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D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

2、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经历了市场的充分检验,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在此基础上,奇瑞还对瑞虎3这套动力总成进行了再次优化,重新优化后,瑞虎3的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和操控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5M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

3、这一成绩甚至让瑞虎3超越了多数合资同级SUV的油耗水平,而搭载7CVT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降低至8.2L,值得一提的,瑞虎3是该级别SUV中唯一使用1.6L DVVT+7CVT动力总成的车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消费者格外关注的安全配置上,瑞虎3同样表现厚道,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兼顾主被动安全的配置样样俱到。值得一提的是,类似外后视镜点加热、倒车影像等该级别车型为控制成本免去的配置,也相当厚道地出现在了瑞虎3身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配置方面,瑞虎3不仅保留了老款瑞虎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经典的配置,并且全系CVT车型均标配了该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功能。